新華網 正文
蕭敬騰謝霆鋒王俊凱合唱《保重》 致敬抗疫英雄
2020-02-18 10:19:55 來源: 新浪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藝人出錢出力發揮愛心,也紛紛獻聲打氣!蕭敬騰[微博]、謝霆鋒[微博]及王俊凱[微博]近日合作公益歌曲《保重》,向前線抗疫、堅守崗位的每一位英雄,以及努力奮戰的患者説一聲“保重”。《保重》由謝霆鋒作曲、張楚翹作詞,MV記錄戰疫英雄們的故事,歌詞“風雨過後約定要重逢”傳遞多數人心情,不少人聽完紛紛淚崩。

  該曲MV于17日曝光後,老蕭在社交網站分享一張他親手寫下“保重”的毛筆字,並發起話題#最想對誰説保重#?謝霆鋒表示:“面臨風雨和困難,謝謝每個平凡卻不平凡的英雄,義無反顧戰鬥在前方,請你們千萬保重,早日歸來與家人團聚。”王俊凱也説:“致敬奮戰在抗疫一線的所有英雄們,説一聲保重,平安歸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687112558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