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文卓向杭州西湖景區捐贈抗疫物資
2020-02-18 10:23:0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我們已經看到曙光;胸懷祖國、眾志成城,我們定能戰勝困難……”在專門為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以下簡稱“西湖景區”)抗擊疫情錄制的視頻中,藝人趙文卓積極發聲,邀請大家待到春暖花開時,再來杭州西湖相聚。

  圖為趙文卓為抗擊疫情拍攝的公益海報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供圖

  據悉,趙文卓1991年進入影視圈,憑借俊朗的外形,精湛的武藝拳法深受觀眾喜愛。2019年8月,趙文卓與杭州西湖“結緣”,受聘成為“杭州西湖世界遺産守護官”以及西湖女子巡邏隊的“成長導師”。

  據西湖景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疫情發生後,趙文卓多次和景區工作人員溝通聯繫,了解當地疫情發展態勢及防控情況。

  據悉,趙文卓與夫人張丹露共同為西湖景區捐贈了15000余個一次性醫用口罩、一次性手套,百余把紅外線測溫槍以及護目鏡、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資,支援保障西湖景區抗擊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所需。

  同時,他們發起“愛心公益餐”項目,向西湖景區100余個24小時防控點的一線駐點卡口工作人員捐贈萬余份愛心快餐。

  “現在我們不論是在偏遠地檢查卡口,還是在杭州市海拔最高的行政村翁家山村巡查,都能在飯點準時收到‘愛心公益餐’。”西湖景區一線駐點卡口工作人員説,趙文卓心繫景區的情懷,讓大家感動。

  據了解,為嚴把杭州的“城市客廳”,阻斷疫情進一步蔓延,杭州西湖景區的工作人員組成聯合戰“疫”隊,對進入景區的市民遊客進行不間斷檢查,構築疫情聯防陣線。

  趙文卓表示,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員能夠保護好自己,更希望能夠和這些抗疫“戰士們”共盡一份力量,為浙江加油、為中國加油。

  據了解,西湖景區還將在村社、公示欄等醒目位置,廣泛張貼趙文卓為抗擊疫情拍攝的公益海報,增強各類場所人員的自我保護意識,讓“全民抗疫”真正深入人心。(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687112558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