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名家新秀亮相藝術“雲課堂”
2020-02-17 10:19:02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報訊(記者王潤)全民抗擊疫情期間,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北方演藝集團聯合策劃發起“名家新秀藝術雲課堂”項目,邀請名家新秀通過“方寸直播”平臺,線上分享藝術知識,導賞藝術精品,發布抗疫新作,宣傳防疫知識。首期名家新秀藝術雲課堂于今日17時亮相,開課的嘉賓是來自天津河北梆子劇院的優秀青年女老生演員陳亭。

  1989年出生的陳亭自幼學習河北梆子藝術,是王玉磬派第三代傳人。陳亭將為大家帶來的雲課堂主題為“悅心娛目,梆藝共用課”,她將結合自身藝術經歷,講解戲曲的藝術特徵簡括、王玉磬先生代表劇目和藝術特點介紹以及通過自身學習分享發聲的練習與方法等諸多內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