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綜藝”為觀眾提供“宅樂指南”
2020-02-16 09:13:55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藝人雲錄制綜藝

  多檔綜藝節目陸續開啟“雲錄制”模式,由此誕生《嘿!你在幹嘛呢?》《天天雲時間》《好好吃飯》等多檔“雲綜藝”。此外,《宅家點歌臺》《宅家運動會》《宅家猜猜猜》等三檔節目將于下周陸續上線。節目中,嘉賓們在分享自己“宅生活”的同時,其實也是在為不能出門的觀眾提供防疫建議和“宅樂指南”。

  相比于需要導演、統籌、化粧燈光攝像的節目錄制現場,“雲綜藝”顯得頗為“簡陋”,藝人嘉賓只需要手機或電腦,加上良好的網絡環境,就能參與其中。而且,多數嘉賓都是素顏出鏡,但正是這種相對簡陋、單調的制作和素顏的藝人,拉近了他們跟觀眾的距離,讓觀眾感受到“特別接地氣”。

  有觀眾表示,“以前這些網絡直播平臺的內容,居然還能變成綜藝,挺有新意”“王一博那句‘再吃多就胖得沒法不接戲’戳中我了,趕緊動起來”。

  還有觀眾表示,跟著節目可以學到不少有用的,馬上應用在生活中,“昨天晚上看《嘿!你在幹嘛呢?》之後,就想嘗試做何炅的那個蛋糕,可惜家裏沒有酸奶,趕緊下單採購”“看完節目後,感覺我在家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在最近的一周裏,我先看了40分鐘的林永健包餃子;跟著孫藝洲做了排毒湯;學會了何老師的煎速食麵;破解了王一博的撲克魔術;最後還跟著海濤和濤媽做了健身操”。

  此外,《歌手·當打之年》《聲臨其境3》也宣布放棄舞臺,採用“雲錄制”模式。但是,這兩檔以品質著稱的節目通過“雲錄制”的方式連線,觀眾不免好奇“聲畫品質還能保證嗎”。(全媒體記者 莫斯其格)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558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