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生三世》首映禮 劉亦菲楊洋同臺鬥舞

2017年08月04日 08:40:12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中外導演強強聯手為觀眾帶來“想像力和愛”

    張靚穎現場演唱主題曲《十裏桃花》電影導演趙小丁、聯合導演安東尼•拉默裏納拉、監制張一白也來到發布會現場,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提名的趙小丁導演表示,在拍攝過程中需要把虛擬技術和實拍場景進行結合,希望能給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這對于所有劇組人員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事實證明他們做到了,也希望電影能夠獲得觀眾的肯定。而聯合導演安東尼•拉默裏納拉則是第77屆奧斯卡最佳特效導演獎得主,他透露自己第一次嘗試中國風視效、接觸古代人的感情,這種體驗非常新鮮有趣。而選擇參與這樣一部玄幻電影,不僅是出于對趙小丁導演的尊重,也是基于探索新的特效可能性,希望電影的特效制作能讓大家感受到故事中的“想像力與愛”。監制張一白則表示,參與制作這部電影,是想給大家帶來一個既能“甜到死、虐到死”,又蘊含女性自我成長精神的愛情故事,而不是讓電影僅僅止步于玄幻性。當天,影響影片劇情走向的兩位重要女配角李純、顧璇也來到現場,李純在電影中飾演夜華為愛癡狂的“青梅竹馬”素錦,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在電影中因為愛夜華而做出了很多極端的事情,但卻始終苦求不得,“又可憐又可恨”。而飾演鬼族之後的玄女“顧璇”則表示,自己在電影中一心救子,為此幾乎失去理智,是個“悲情人物”。兩人還笑言在電影中組成了“復仇者聯盟”,攪得鬼族天族一刻不寧。而著名歌手張靚穎也來到現場為閨密劉亦菲助陣,她透露由于非常喜歡這個跨越三生的愛情故事,為此自己專門給電影作曲了一首《十裏桃花》,還邀請方文山為這首歌作詞。發布會上同時發布同名主題曲MV,張靚穎面對臺下觀眾動情演唱,淒美婉轉的歌聲配合瓣瓣飄落的花瓣,以及MV中沙畫勾勒出的白淺夜華三生愛情,將觀眾瞬間帶入到仙氣飄渺的八荒四海之中。

    張藝謀力捧“老戰友”趙小丁處女作

    觀眾為白淺夜華三生虐戀“哭到粧花” 在當晚電影《三生三世十裏桃花》的首映禮紅毯上,李小璐、張靚穎、俞白眉、代樂樂、蘇芒、肖央等著名演員、導演都來到現場為這部電影助陣,很多業內人士也在首映禮這天第一時間觀影。與導演趙小丁有著深厚合作情誼的著名導演張藝謀在當晚特地來到影院,力捧“老戰友”的處女作,他形容這部電影是“用絢麗奇幻的視覺語言講述了一個淒美浪漫的故事,“非常好看”。而著名編劇俞白眉則表示,很少有國産電影敢採用95%的特效來完成,這是一個“勇敢的嘗試”,也是國産電影在這個夏天的勝利。著名影評人史航則直言,電影將濃烈、深刻的感情與唯美、磅薄的特效結合得非常完美,對于愛情的輕重緩急也處理得很棒。而張嘉佳、黃志明、趙天宇、李小璐等眾多業內人士都對電影中的三生感情和特效畫面給出了走心好評,並預言電影“定會大賣”。當晚,導演趙小丁、聯合導演安東尼•拉默裏納拉還攜主演劉亦菲、楊洋、李純、顧璇、彭子蘇等眾位主創,和電影的首批觀眾進行了映後交流。不少觀眾都表示被電影中白淺和夜華之間三生三世的愛情感動到幾次落淚,更有觀眾直言自己“哭到粧花”,“用光一包紙巾”。其中一位觀眾表示,被電影的前半場“甜哭”,後半場“虐哭”,劉亦菲、楊洋在電影中演繹出的情感極其飽滿,觀影體驗非常驚喜。而影片歷時15個月的後期制作也備受觀眾好評,有觀眾形容電影的特效“堪稱驚艷”,既唯美又有質感,之後一定會去電影院二刷,感受更多影片中的細節。據悉,“八荒四海為你而來”《三生三世十裏桃花》紀錄片也將于8月7日登陸優酷。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42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