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暑期檔的偶像劇為贏遙控器大戰做了什麼嘗試?
2017-07-24 08:30:51 來源: 資訊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春風十裏,不如你》中的張一山和周冬雨。
《秦時麗人明月心》中的迪麗熱巴。
《談判官》中的楊冪和黃子韜。
《浪花一朵朵》找來一群既有顏值又有肌肉的新人演員出演。

  暑期檔戰線長,容量大,是偶像劇“百花齊放”的好時機。電視臺從黃金檔,到新開拓的周播劇場都在“消化”這些劇集。七月走近尾聲,《楚喬傳》《上古情歌》等劇完結,而新晉開播的《醉玲瓏》《春風十裏,不如你》也將漸入高潮,還有一大波接檔的新劇即將登場,偶像劇的圈子馬上將迎來又一個小高潮。

  在暑期檔的下半場登場的作品,一點都不比上半場弱,收視福將楊冪出演的《談判官》、金馬影後周冬雨主演的《春風十裏,不如你》、大勢女演員迪麗熱巴出演的《秦時麗人明月心》都有爆款潛質。

  《春風十裏,不如你》,看周冬雨刷演技

  過往演技曾經陷入過爭議的周冬雨,因為一個金馬影後的獎杯而平息了“風波”,她出演的影視作品也受到了更多的關注,演技也被冠上了“影後光環”。出道以後就扎根電影市場的她,拍攝的電視劇並不多,這次在暑期檔推出新劇《春風十裏,不如你》,自然也是年輕觀眾播出列表裏備受關注的一部作品。她在劇中搭檔張一山,演繹了一段“北京愛情故事”。

  《春風十裏,不如你》該劇改編自馮唐的小説《北京北京》,講述了秋水(張一山飾)在本碩連讀八年的大學生涯中,結識了愛人小紅(周冬雨飾),經歷了坎坷和波折之後成為彼此靈魂伴侶的故事。

  劇集剛開播不久,最先出來刷好評的是周冬雨的演技。她在劇中飾演一個隨遇而安、天性自由的女子,和她在《七月與安生》裏飾演安生有頗多相似之處。觀眾對周冬雨的這條戲路似乎很買賬,認為她飾演的小紅靈氣十足,勝任了大家對原著的想像。

  《秦時麗人明月心》,看迪麗熱巴高顏值

  一部《漂亮的李慧珍》、一部《三生三世十裏桃花》,一出《奔跑吧》,讓迪麗熱巴成為了今年話題度最高的新生代小花旦之一。她以可愛的吃貨形象走進觀眾的心,獲得“胖迪”的稱號,這樣的一個大勢女星,怎麼能夠缺席暑期檔呢?她攜手同公司的“好同事”張彬彬出演《秦時麗人明月心》,該劇將于8月14日登陸浙江衛視的周播劇場。

  《秦時麗人明月心》該劇改編自作家溫世仁的遺著《秦時明月前傳》,講述了麗姬與嬴政、荊軻、韓申四人輾轉于王宮與江湖的陰謀與愛情的故事。

  但該劇並不僅僅圍繞宮廷戲展開,還有江湖的故事線同步發展,而迪麗熱巴所飾演的公孫麗是一個遊走在江湖和宮廷之間的俠女。

  迪麗熱巴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古裝劇,其古裝扮相也備受推崇,早前在《三生三世十裏桃花》裏,雖然不是女主角,但其主演的“鳳九”卻不失風頭。早前,《秦時麗人明月心》公布了主演們的海報,迪麗熱巴穿著官服,顯得十分霸氣,區別于以往的可愛形象,相對成熟的扮相,有助于幫助熱巴刷新古裝扮相的顏值新高度。

  《談判官》,看楊冪的職場時尚秀

  楊冪是娛樂圈女明星裏的“勞模”,無論是在電視劇還是電影領域,都保持著緊湊的節奏來佔據觀眾的眼球。

  今年推出的《三生三世十裏桃花》大獲學生黨們的喜愛之後,楊冪沒有停下圈粉的步伐,她將帶著黃子韜進擊暑期檔下半場,兩人主演的《談判官》預計與8月中旬登陸湖南衛視。

  去年楊冪主演的《親愛的翻譯官》以職場劇的模式來包裝愛情故事,斬獲了不俗的成績。吸取了成功的經驗,楊冪今年炮制了同款的《談判官》。該劇講述高級談判官童薇(楊冪飾)與美國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黃子韜飾)因緣相識相愛的情感故事。

  楊冪在《親愛的翻譯官》時期,曾為觀眾獻上了一場職場穿搭秀。一年過去了,楊冪的時尚經也在更新。這一次她以“談判官”的身份再給“女學生”們上課,有望再掀起一波“楊冪同款”潮流。

  《浪花一朵朵》,看小鮮肉們“鬥肌肉”

  芒果臺為學生們準備的“青春進行時”劇場,即將送別鬥智鬥勇的《楚喬傳》,在暑期檔的下半段,一部輕松幽默的青春勵志劇《浪花一朵朵》將來接檔。《浪花一朵朵》並沒有其他暑期檔劇集那般逆天的陣容,但是這部劇有望成為今年盛夏最“養眼”的劇集,因為它講述的是泳池裏的故事。

  《浪花一朵朵》由譚松韻、熊梓淇、黃聖池、龐瀚辰、彭昱暢等人主演,講述了泳壇男神與菜鳥記者的熱血爆笑愛情故事。在主演陣容裏,只有譚松韻相對有名氣,其余幾位演員都是新人,不過在該劇公開的海報上,他們通過秀肌肉讓大家看到了他們的“努力”。據悉,男主角熊梓淇為了演好唐一白,他狂虐自己,進行了魔鬼式的健身訓練,其他演員自然也不會怠慢。《浪花一朵朵》有望為大家提供夏季最清涼的煲劇方式——看小鮮肉們“鬥肌肉”。撰文 幾萬萬

   上一頁 1 2 3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36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