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聯盟》劉濤談司馬懿的女人伉儷情深

2017年07月09日 09:10:55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由吳秀波、劉濤、李晨、于和偉、張鈞甯、等主演的三國題材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正在熱播。在這出能人賢士雲集的“軍師聯盟”裏,女性角色的塑造尤其引人注目,劉濤飾演的張春華與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這對“波濤夫婦”劇中的互動十分精彩,這對亂世伉儷在波瀾詭譎的朝堂博弈中心心相印,患難與共,展現了軍師司馬懿有愛的家庭生活。戲外劉濤在評價張春華這一角色時,也對她的潑辣果敢的性格讚不絕口,強調她“作為司馬懿的女人,要頂得起一片天”。

    《軍師聯盟》“波濤夫婦”伉儷情深,文武雙全性格互補

    《軍師聯盟》是一部大男主戲,劇中重現的三國君臣之爭驚心動魄、扣人心弦。而作為劇中司馬懿劉濤飾演的張春華性格非常出彩,對內可相夫教子,粗布麻衣;對外不甘示弱,能追殺姦細,能化解曹丕繼位危機,代表了一類忠貞、堅韌、果敢的時代女性形象。面對司馬懿在朝堂的危機,張春華能夠成為好幫手,“波濤夫婦”的患難與共,共同進退的夫妻感情也獲得了觀眾一致稱讚。

    從性格上來説,司馬懿對妻子的尊重和愛護讓他也成為觀眾心中的“護妻典范”,與朝堂上運籌帷幄的氣勢不同,在妻子張春華面前的小心翼翼、任勞任怨讓他們家庭戲份的互動十分有愛。對于這對夫妻的感情評價,劉濤説“司馬懿的亮點是家庭生活,説他是個妻管嚴。其實他們之間還是挺互補的,司馬懿他是需要一個這樣的女人在家裏鎮得住事。而且這張春華也確實是厲害,功夫也了得,也很潑辣,什麼事都能面對。我覺得他們兩個這種夫妻互補的狀態其實非常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楊瑩瑩]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8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