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錦榮化身“比賽終結者” 與馬布裏兄弟情深
2017-07-07 08:33: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將于8月上映的電影《我是馬布裏》講述了一群熱血四溢的男孩激情奮戰,登上夢想巔峰的故事,是中美兩國實力團隊打造,歷時兩年跨國拍攝的一部熱血青春、時尚運動的好萊塢風格電影。在大片雲集的暑期檔,《我是馬布裏》不走尋常路,不狗血不煽情,只是用熱血燃情的方式講述一個關于籃球的故事。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組錦榮片中的角色劇照,相較于其他隊友的熱血殺氣,錦榮似乎顯得更為平和,但是籃球隊長的身份讓他不容小覷,對于冠軍的向往也讓他顯得更為執著和堅韌。

    錦榮“籃球隊長”夢想成真 見證四年三冠榮耀時代

    錦榮憑借《小時代》中宮洺的角色而被觀眾熟知,但也被貼上了高冷寡言的“霸道總裁”標簽,此次他仍然有些孤傲,卻把炙熱情懷全部收納。錦榮在片中飾演馬布裏的隊友,也是球隊隊長的蔣毅,雖然言語不多,但對于籃球的熱情和冠軍的執著毫不遜色于馬布裏,他對籃球有著信仰般的熱愛,被稱為“比賽終結者”,雖然難言對角色的興奮和熱情,錦榮卻不肯透露太多資訊,只用一句“It’s over”來解釋,看來蔣毅隊長會有大動作。

    作為籃球隊長,除了精湛的球技之外還必須得讓全隊人信服,看似沉默不言的他,能夠用最舒服的方式將全隊凝聚在一起,共同徵戰四年三冠的榮耀之路。據悉錦榮飾演籃球隊長可謂是本色演出,學生時代的籃球隊長身份讓他對蔣毅這個角色有了更深的體會:“作為隊長意味著必須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場上你不能橫衝直撞,必須懂得和全隊配合;場下也得激勵隊友,即使是低谷也得有著對冠軍的信念。確實有點累,不過還算是有實際經驗吧。”

    不過,錦榮飾演的這位籃球隊長卻讓人十分心疼,出了名“易碎體質”,總是傷病纏身。賽場上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又倔強的再戰賽場,強忍的淚水和止不住的汗水都見證了他對籃球的熱愛,那種即使疼痛也要繼續前行的堅強和勇氣,讓觀眾在心疼的同時也增加了一份尊重與敬仰。

    和NBA超一流球星並肩作戰毫不遜色 錦榮馬布裏兄弟情深

    打球、運球、投球、暴扣,每一個動作都非常專業瀟灑,身高一米八八的錦榮在籃球方面有著天然優勢,平時也非常喜歡打籃球,還曾在真人秀欄目中大秀籃球絕技,談到此次和馬布裏的合作,他表示:“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一天可以跟NBA球員站在同樣的場上,好幸運!”

    談及和馬布裏的合作,兩人非常默契地用了“兄弟情深”這個詞,據悉,馬布裏來到中國的時候已經34歲“高齡”,這對于籃球運動員來説已非黃金年齡,馬布裏初來乍到自然不被看好,不僅被媒體和其他球隊運動員看輕,還被隊友輕視。但是馬布裏的到來卻重新激發了蔣毅的冠軍情懷,從馬布裏喊出第一聲“Champion”起,他就認定了這位夥伴,他相信馬布裏就是他等待的那個人,從此共同徵戰賽場,帶領球隊從名不見經傳到萬眾矚目,最終上演四年內取得三個年度總冠軍的傳奇故事。

    據悉,電影《我是馬布裏》由黃建新監制、楊子編劇並導演,除了邀請斯蒂芬·馬布裏本尊和錦榮出演外,吳尊、高以翔、王陽明也在賽場上大秀球技,同時還邀請到NBA巨星阿倫·艾弗森、拜倫·戴維斯等助陣,更有何冰、王慶祥、余皚磊等戲骨的實力加盟,人氣偶像鄭秀妍亦在片中有精彩表現,是一部高顏值高球技的競技體育電影。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27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