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影《大護法》曝“逗趣”版海報 展喜劇元素
2017-06-27 09:5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首部自分級動畫PG-13(建議13歲以上人群觀看)電影《大護法》將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近日電影發布一組“逗趣”版海報。海報上幾組精心設計的角色互動與暗藏的細節趣味十足,顯露了電影人物“背後的故事”。此前電影已發布過4款制作精良、風格各異的海報,此次的“逗趣”版海報清新活潑,展現出電影更多的喜劇元素。

    此外,《大護法》也即將發布籌備已久的電影主題曲。不久前,片方發布了兩首推廣曲:由戴荃創作並演唱的同名印象曲《大護法》、以及由周深演唱的概念曲《不説話》,排名均在音樂平臺新歌榜前列。

    水墨繪本呼應影片中國風 各色人物趣味反差萌

    “逗趣”版海報分為三卷,猶如古籍,頗有國風。從形式來看,海報採用中國傳統的繡像本形式,運用了水墨繪畫方式;從內容來看,畫面中出現的竹子、荷葉、青松、高山等極具中國風的元素,與整個電影的水墨畫風相呼應。

    除極具國風外,“逗趣”版海報更用趣味性的方式將電影中的人物關係及其個性清晰呈現。海報中展現了三組組合關係:第一張海報中,紅衣大護法與白色“團子”狀的萌寵小涅嘰的不離不棄。這也展現出大護法的反差萌,他表面看起來嚴肅冷酷,私下卻像孩子般調皮地“欺負”小白球;第二張海報中,白衣太子與大護法的相愛相殺。畫面中太子無拘無束赤腳畫畫,大護法在一旁靜看等候。太子厭惡權力堅持自我,常伴他的大護法雖然表面嫌棄卻忠心守護。值得注意的是畫面上一個小孩在太子背後悄悄張望,似有隱情;第三張海報中,反派吉安與殺手的金錢關係。吉安大老爺精于算計,即使是玩樂依然在耍心機,滿臉狡黠偷藏紙牌。

    由海報可以看出,電影中人物角色豐富,眾人物性格多元各有特點,在電影全新的世界觀中,豐富有趣的人物令大家印象深刻。隨著“逗趣”海報的發布,電影喜劇性越來越多的顯露出來,這也與此前發布的“爆笑不斷”的粵語版預告相呼應。

    重磅主題曲籌備已久 動畫人提前觀影測口碑

    據悉,近期電影不僅發布此套“逗趣版”海報,片方不日還將發布主題曲。此前電影《大護法》已經推出兩首風格迥異的推廣曲及MV,並取得不錯反饋:一首是戴荃首次跨界與動畫電影合作、創作並演唱的同名印象曲《大護法》。歌曲從影片的“暴力美學”風格著手,表現了電影的“燃”與“爽”;另一首是周深繼《大魚》之後再次為國産動畫獻唱的概念曲《不説話》。這首歌由著名二胡演奏家賈鵬芳作曲,歌曲從細膩的情感入手,描寫了影片人物間純凈的“守護”,表現了電影的“情”與“美”。此番戴荃和周深的共同助力,也被視為國産動畫“從‘悟空’到‘大魚’再到‘大護法’的延續。那麼,影片即將發布的主題曲在制作上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此前,在《大護法》路演活動上,電影的品質受到了普通觀眾的認可,明日電影將走進中國傳媒大學進行提前觀影,屆時不少動畫專業的師生將參與活動。影片能否在這些“動畫人”眼中獲得認可,我們拭目以待。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碧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向日葵花開
    向日葵花開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21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