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Angelababy公益出演宣傳片 不忘初心為夢想發聲
2017-06-27 09:2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24日晚,Angelababy(楊穎)參演《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係列公益片》正式發布,隨後Angelababy轉發該公益片表示支援:“我們的中國夢!算我一個!”

    《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係列公益片》由電影頻道承制,32位電影人集體公益出演,聚集老中青三代電影人,並由“中國夢”、“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四個全面戰略布局” 、“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四支公益宣傳片組成。其中,Angelababy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公益宣傳片中,説到:“公正——治身莫先于孝,治國莫先于公”。詮釋光榮與夢想,傳播社會正能量。

  

談及最初在接到電影頻道邀請時,baby便表示能參與這次公益拍攝非常光榮,稱: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心懷夢想,不忘初心。值得一提的是,從出道以來Angelababy始終在公益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堅持初心。這一次,為 “中國夢發聲的Angelababy,用行動響應這份責任與榮譽,彰顯了電影人的使命感和愛國情懷,向每一個擁有著自己的夢想並為之奮鬥、努力的中國人,傳播了滿滿的正能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碧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向日葵花開
    向日葵花開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21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