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考成績今起陸續放榜 對分數有異議可申請復核
2017-06-22 07:33:56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甘肅、四川等地將率先啟動高考分數查詢,這也將拉開2017年各地高考成績放榜的序幕。今日起至本月底,全國各省份都將密集公布高考成績。為了方便考生查分,今年多地繼續探索開通新媒體查分係統,考生若對分數有異議,亦可在第一時間申請成績復核。

資料圖:結束2017年高考的考生走出考場。王康明 攝

  各地高考成績將陸續公布

  ——6月22日起至30日前放榜

  根據各地此前公布的高考成績查詢時間,從6月22日開始,全國各地的高考成績陸續出爐。

  甘肅省教育考試院官網顯示,該省普通高考成績查詢工作預計于6月22日14時左右開始;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此前公布,6月22日晚,該省高考成績將放榜,並公布分數段;據媒體報道,吉林省高考成績或將在6月22日20時可以查詢。

  根據公開報道及各地的安排,北京、安徽將于6月23日中午公布高考成績,上海將于6月23日晚20點放榜,寧夏、湖北、廣西等地也將于這一天放榜;浙江、河北、江西等地預計6月23日左右放榜。

  6月24日至26日,還有一些地方的高考成績也將陸續公布。據媒體報道,青海將于6月30日前發布成績和招生計劃,這意味著,全國所有考生預計在本月底前都能查到自己的高考分數。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琦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熱巴皇后”澤吉:拿得動鼓就會一直跳下去
    “熱巴皇后”澤吉:拿得動鼓就會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風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風光美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9638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