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 14 08:47:51
來源:新華網

第八屆中國國際版權博覽會10月亮相杭州

字體:

  新華社杭州7月13日電(記者王思遠、馮源)記者13日從中宣部版權管理局等在杭州舉辦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第八屆中國國際版權博覽會(以下簡稱“版博會”)將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杭州舉辦。

  版博會自2008年創辦以來,每兩年舉辦一屆,目前已先後在北京、成都、廣州和蘇州等地舉辦了七屆。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版博會已成為集中展示展覽版權作品、活躍版權交易貿易、促進版權價值轉化、推動中外版權交流的重要平臺。

  本屆博覽會設置了國內國際展區、版權産業展區、浙江展區和版權項目路演等五大展區,屆時將有300余家單位和機構參展。

  中宣部版權管理局局長、版博會組委會秘書長于慈珂在通氣會上説,此次版博會將成為加快建設和完善全國版權展會授權交易體係、推動版權産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抓手。

  杭州市政府黨組成員、版博會組委會秘書長陳國妹説,本屆版博會將打造數字化特色亮點:通過孿生線上觀展平臺、數字化産品和設備沉浸體驗、數字化導覽與配套服務等手段,展示杭州數字經濟第一城的節展魅力。

  中國國際版權博覽會由國家版權局舉辦,是我國版權領域唯一的綜合性、國際性、國家級版權專業博覽會。

【糾錯】 【責任編輯:常寧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5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