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耍不夠的江津”受熱捧 區長帶貨直播引圍觀
2020-07-04 11:53:18 來源: 重慶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2日晚,全市區縣“曬旅遊精品·曬文創産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動第七場——以“耍不夠的江津”為主題的帶貨直播精彩亮相。江津區區長毛平化身金牌“導遊”和“導購”,以“東南西北中”五條精品旅遊線路為主幹,為市民、網友奉上一套江津旅遊攻略,吸引大量網友關注。

  直播中,毛平推介了江津“東南西北中”五條精品旅遊線路,即津中線——一江兩岸城市旅遊區、津南線——大四面山生態旅遊區、津西線——古鎮民俗文化旅遊區、津北線——原鄉人文風情旅遊區、津東線——綦河畫廊鄉村旅遊區。

  為更直觀地展示這些線路,直播中還穿插了多個精彩短視頻,生動呈現了四面山、中山古鎮、聶帥陳列館、石門大佛寺、石筍山雲霧坪、太公山等景區景點,尖椒雞、酸菜魚等特色美食,以及江津花椒、江小白“老酒新做”的故事等。

  除了帶貨直播,“雲上文旅館”“區縣文旅精品薈”等多個産品也都陸續上線。其中,在重慶日報通版刊發的“區縣文旅精品薈·江津篇”,創新運用了全版手繪的方式,推出了根據實景繪制的江津全域旅遊地圖,以及中山“千米長宴”、塘河龍舟賽等民俗活動手繪圖,吸引大量讀者的好評和點讚。

  “手繪圖真是太有創意了,把江津的文化旅遊名片展現得淋漓盡致。”在江津工作的福建人林晨晶稱,她打算抽出空閒時間,到報道中推薦的各景點走一走,去親身感受江津之美。

  “‘耍不夠的江津’生動直觀地推介了江津優美的自然人文景觀和優質文創産品,令人印象深刻。”江津區黨史研究室主任陳宗明表示,本次江津“雙曬”係列産品,進一步挖掘和展現了江津更多鮮為人知的美,激發了人們進一步了解江津、走進江津的欲望。

  江津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也表示,此次“雙曬”活動,不僅展示了江津魅力,提升了江津知名度、美譽度、影響力,也推動了江津文旅行業重振和復蘇,還將推動江津形成更多文旅消費新業態、新熱點。(記者 韓毅 通訊員 黃柏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9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