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一輪降雨將至 重慶氣溫難超20℃
2019-10-14 09:16:50 來源: 華龍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秋雨正在路上。據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我市將迎來一次降雨過程,局地有大雨,氣溫在18-20℃之間。

  渝中區天地湖,一位小朋友在水中玩皮艇球。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記者 張質 攝

  據實況監測顯示,昨日早8時至今日早8時,雨水主要在我市東南部地區飄灑,其余地區陰天為主,午後主城出現了短暫多雲天氣,全市最高溫低于25℃,主城沙坪壩區最高溫22.6℃,全市最低溫出現在城口僅12.7℃。

  據市氣象臺預計,今天夜間起新一輪降雨過程來襲。夜間西部和東北部地區陰天轉陣雨,局地中雨,明日中西部和東南部地區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區陣雨。後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未來三天大部氣溫在15-25℃之間,明後兩天重慶主城以小雨天氣為主,氣溫在18-20℃之間。

    記者 趙紫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永琦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0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