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希爾頓酒店被“摘星” 市文化旅遊委:對全市旅遊星級酒店全面整改
2019-08-21 09:54: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重慶8月20日電 8月19日,全國旅遊星級飯店評定委員會發布公告,針對在近期文化和旅遊部組織開展的暗訪檢查中,發現的部分五星級飯店衛生和消防安全問題嚴重、服務不規范等突出問題,決定對天津燕園國際大酒店、天津濱海假日酒店、上海裕景大飯店、重慶希爾頓酒店、重慶典雅戴斯國際大酒店5家五星級旅遊飯店予以取消等級資格的處理;對天津泰達國際會館、重慶海逸(解放碑凱悅)等11家五星級旅遊飯店予以限期12個月整改的處理。

    對此,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召集重慶希爾頓酒店、重慶典雅戴斯國際大酒店、重慶海逸(解放碑凱悅)酒店3家單位進行專題會議,責成3家單位正視問題,全面搜尋原因,立即制定整改方案。

    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舉一反三、猛藥治疴,對全市旅遊星級酒店進行全面整改提升:一是專人負責重慶希爾頓酒店、重慶典雅戴斯國際大酒店、重慶海逸(解放碑凱悅)酒店整改工作,對標對表推進整改事項,確保所有問題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層層壓實責任,對全市所有星級酒店開展暗訪,建立問題臺賬,落實責任人,逐一銷號;三是進一步強化管理和服務,建立星級酒店長效管理機制;四是進一步暢通監督渠道,對曝光問題及時處理,共同促進服務品質提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林娟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