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悅來56條道路完成“體檢”
2019-08-20 10:19:01 來源: 重慶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9年智博會日益臨近,記者8月16日從重慶悅來投資集團獲悉,運用一種“黑科技”——道路檢測雷達,已對重慶國際博覽中心(下稱國博中心)周圍道路做了全面“體檢”,為智博會保駕護航。

  據介紹,這次對國博中心片區道路進行“體檢”,首次使用了道路檢測雷達技術,可以“無損”檢測(不需要挖掘路面)、準確地找出道路的地下病害。記者了解到,國博中心片區道路的“體檢”范圍包括:國博中心環道、內部通道卸貨區、南北廣場等56條道路,檢測總面積達11.9萬平方米。

  這次檢測查出8個地點的病害。比如,部分道路路面面層斷板、空洞面層與基層之間脫空、地層結構異常等地下病害較明顯,主要問題包括地下空洞、開裂及管網滲水等。對檢測出的問題,悅來投資集團已制定處置方案,目前已經逐步整改完成。

  此外,為了保障智博會的順利舉行,悅來國際會展城在供電、消防、燃氣、給水等方面進行了相應的準備。(記者 陳鈞 實習生 孫天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林娟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9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