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濯水古鎮的“延時表達” 白雲悠悠星空浪漫
2019-08-12 18:3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涌動雲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慶濯水古鎮默然靜立。近期,攝影師換了一種方式記錄這座千年古鎮,在延時攝影的鏡頭裏,濯水古鎮的美有了新的表達。圖為濯水古鎮風雨廊橋。新華網 李相博 攝

  涌動雲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慶濯水古鎮默然靜立。近期,攝影師換了一種方式記錄這座千年古鎮,在延時攝影的鏡頭裏,濯水古鎮的美有了新的表達。圖為濯水古鎮的木瓦古檐。新華網 李相博 攝

  涌動雲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慶濯水古鎮默然靜立。近期,攝影師換了一種方式記錄這座千年古鎮,在延時攝影的鏡頭裏,濯水古鎮的美有了新的表達。圖為光影下的濯水古鎮。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涌動雲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慶濯水古鎮默然靜立。近期,攝影師換了一種方式記錄這座千年古鎮,在延時攝影的鏡頭裏,濯水古鎮的美有了新的表達。圖為濯水古鎮的浪漫星空。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涌動雲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慶濯水古鎮默然靜立。近期,攝影師換了一種方式記錄這座千年古鎮,在延時攝影的鏡頭裏,濯水古鎮的美有了新的表達。圖為航拍視角下的古鎮屋頂。新華網發(龔玥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七彩雲南四時春
生態中國·七彩雲南四時春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486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