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及“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對象公示 重慶五人、兩集體入選
2019-06-15 10:09:16 來源: 重慶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14日,記者從有關方面獲悉,即日起至6月20日,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192名擬表彰對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98個擬表彰對象進行公示。在擬表彰對象名單中,重慶有五人、兩個集體入選,分別是——

  嚴克美,女,漢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巫山縣當陽鄉黨政辦公室主任。

  廖子懷,男,漢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巫溪縣人民法院下堡人民法庭庭長。

  胡紅兵,男,漢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辦公室規劃發展處處長。

  黃道春,男,漢族,1963年1月出生,無黨派,重慶市雲陽縣生態環境局副局長。

  李科定,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永川區民政局社會救助和社會福利科科長。

  重慶市城口縣嵐天鄉人民政府。

  重慶市第八批援助昌都項目建設管理指揮部。

  據了解,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展示公務員對人民負責、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的時代風採和公仆本色,激勵廣大公務員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建設忠誠幹凈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經黨中央同意,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組織開展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表彰活動。按照有關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組織部、宣傳部,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委、人民團體組織人事部門採取自下而上、上下結合的辦法,經反覆醞釀、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薦對象。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差額評選,研究確定了擬表彰對象。(記者 陳國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玉蓮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6112462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