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1/ 25 15:29:49
來源:新華網

喚起每個人心中的正能量

字體:

  李咏瑾

  點燃一盞燈,守護一片光明。

  這些天,2021中國正能量“五個一百”網絡精品展播投票活動正在火熱進行。通過無數次的轉發和分享,一股股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人們的指尖傳遞、心中流淌。

  正能量裏飽含色彩。一件件正能量作品,就是一扇扇魅力之窗。透過這窗口,我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中國足跡,刻在了蔚藍色的星辰大海;看到了擺脫貧困的廣袤土地,綿延著金黃色的麥浪起伏;看到了疫情面前,白衣執甲、逆行出徵的無畏身影……致敬英雄,讚美時代,每個平凡而又不凡的奮鬥者,共同構成了中華大地上壯麗的風景,這是了不起的中國人、了不起的中國。

  正能量裏歌聲激昂。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百年波瀾壯闊,神州換了人間,始終不變的,是中國人歷久彌堅的信仰、眾志成城的力量,是一往無前的執著、奮發有為的擔當。我們已走過千山萬水,但仍需跋山涉水。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點,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號角已經吹響。時代見證,激蕩思想、匯聚共識的“五個一百”,凝聚起中華兒女闊步新征程的強大精神力量。

  網聚正能量,構建同心圓。點讚“五個一百”,喚起每個人心中的正能量,那些浸潤心靈的點滴之水,必將匯成江海,演繹奮進中國的華美樂章。

【糾錯】 【責任編輯:馬若虎 】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809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