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讀懂“旗幟的力量” 以改革應變局開新局
2020-07-05 10:58: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網評:這個“99後”的強大力量來自何處

  李潔瓊

  今天,一個擁有強大力量的馬克思主義政黨中國共産黨迎來了99周歲生日。

  這個年輕的“99後”,在近百年的時間裏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創造了站起來、富起來的革命和建設奇跡,如今正向著強起來的目標砥礪前行。讓她取得如此斐然成就,並始終能夠保持活力、青春永駐的強大力量來自何處?

  黨的力量來自組織。在2018年7月舉行的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習近平總書記就給出了答案。今年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舉行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再次強調,我們要毫不動搖堅持和完善黨的領導、繼續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貫徹落實好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不斷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全文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若虎
一周“熱點網評”:讀懂“旗幟的力量” 以改革應變局開新局-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619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