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今日之中國 助力世界之“和”
2019-06-16 09:1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評:凝聚起奮鬥新時代的精神力量

  宋 燕

  6月11日,“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記者再走長徵路”主題採訪活動在江西于都、瑞金和福建長汀、寧化啟動。這是致敬歷史、牢記使命的莊嚴宣示,更是不忘初心、開創未來的再次出發。

  85年前,在中國革命的危急關頭,中央紅軍從江西于都集結出發,一路戰勝千難萬險,付出巨大犧牲,完成震撼世界、彪炳史冊的偉大長徵。85年後,一個朝氣蓬勃、充滿希望的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于世界東方,迎來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再走長徵路,新聞記者要用雙腳踏尋革命先輩的足跡,用鏡頭和筆觸描繪新中國70年的壯美畫卷,激勵全國人民奮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徵路。<<全文

  新華網評:守初心 以百姓心為心

  馬若虎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守初心是要牢牢把握的總要求之一。守初心,與人民風雨同舟、血脈相通、生死與共,這是一個走過近百年風雨的大黨的力量所在,更是我們不懼任何風險挑戰的底氣所在。

  守初心,當以百姓心為心,牢記人民群眾是根與本。樹高千尺不忘根,人行萬裏不忘本。任何時候,開展任何工作,共産黨人都不能脫離群眾、輕視群眾、漠視群眾疾苦。當好人民公仆,做稱職的勤務員,就要常懷敬民、憂民、愛民的赤子之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覺同人民想在一起、幹在一起。<<全文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462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