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忠誠擔當打造金色盾牌 這份成才“秘訣”請收好!
2019-05-12 15:3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評:“抄作業”式整改是對綠色發展理念的漠視

  毛同輝

  一個地級市政府,竟然在文件中要對包括自己在內的四個地級市開展“省級督查”;一個縣級政府更厲害,竟然要對6個城市劃定禁煤區。這些看起來令人匪夷所思的文字,出自山西多地政府提交給中央的環保督察整改文件。5月6日,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向山西省反饋“回頭看”督察情況指出,山西省多地對中央環境保護督察整改工作重視不夠,整改方案照抄照搬,形式主義問題突出。

  整改方案照抄照搬,甚至到了如同小學生抄作業連名字也抄上去的地步,這樣的整改,是讓人笑不出來的笑話,是效果可想而知的鬧劇,背後可見當地一些政府部門及官員慣于陽奉陰違的心態、長于欺哄敷衍的狀態、習于做樣子擺架子的形態。 <<全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47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