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忠誠擔當打造金色盾牌 這份成才“秘訣”請收好!
2019-05-12 15:3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評:向著脫貧攻堅全勝再出發

  馬若虎

  寶塔山見證歷史時刻,延河水傳遞脫貧捷報。

  陜西省政府5月7日宣布,延安市延川、宜川兩縣退出貧困縣序列。自此,革命聖地延安的貧困縣實現全部“摘帽”,226萬老區人民開啟奔向全面小康的新生活。

  這是脫貧攻堅的最新“戰果”,彰顯了中國共産黨人始終如一為人民服務的不變初心。在初心的指引下,一係列推動延安發展的大手筆相繼出臺;在初心的激勵下,一大批優秀幹部堅守扶貧一線、堅持苦幹實幹。宜川縣集義鎮郭東村第一書記馮冠傑,因車禍導致身上幾處外傷,但一個星期後又出現在郭東村;延安市委常委、寶塔區委書記劉景堂,做脫貧工作時“白天在想、晚上在夢、天天在抓”……永葆與人民的魚水深情,打贏脫貧攻堅戰就有了堅強保證。<<全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47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