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有話好好説”更親民
2019-04-19 17:0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日,國務院辦公廳公布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有關檢查指標,購買“粉絲”、強制要求群眾點讚、不更新無回應等弄虛作假的政務新媒體將被單項否決並通報。對此,有政務微博拍手稱快,表示終于不用再做“無用功”了。

  政務新媒體不僅僅是“媒體”,更是政民互動與服務的線上延伸,親民實用最重要。這次新指標的發布意在鼓勵創新,也是在提醒政務新媒體別忽略了媒體建設的“基本功”,有話好好説,實話實説,讓人民群眾聽得懂、信得過。有標準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在執行的過程中別走樣,讓政務新媒體真正成為架起政府與群眾溝通的橋梁,成為政府進行便民服務的有效載體。(李介)

  延伸閱讀:

  政府網站、政務新媒體買“粉”、強制要求群眾點讚將被“單項否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若虎
新華網評:“有話好好説”更親民-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438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