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環球度假區後勤區首批建築竣工交接
2020-07-02 09:05:50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北京通州環球影城工地,烈日下復工復産的工人們正在緊張忙碌。

  面對北京新一輪疫情形勢變化,北京環球度假區項目啟動二級應急響應機制,各項目落實封閉管理措施的同時,保障施工的正常進展。日前,在市區有關領導的見證下,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後勤區首批核心建築完成驗收,正式移交給運營團隊進行下一階段的調試、準備工作。

  北京環球度假區項目一期工程主體于2018年8月正式開工,目前已結構封頂,主題公園全面進入騎乘與表演設備安裝調試階段,度假區配套項目進行機電安裝、裝修與園林、市政施工。

  目前,現場參與建設的中美雙方管理人員及16個標段的施工人員總數超過2萬人,實現高峰建設期的滿負荷狀態。同時,國內數百家供應商已全部復工復産,施工物料能夠滿足現場施工需求。

  6月16日,北京環球度假區項目啟動二級應急響應機制,各項目嚴格落實各項封閉管理措施,加大管控與消殺力度。為支援項目建設與運營準備工作加快推進,在市區政府主管部門的支援下,主題公園後勤區採取分批分步的單體建築驗收方式,完工一批,驗收一批。

  據悉,日前正式竣工交接的核心建築包括技術服務樓、零售品倉庫、數據中心與消防泵房等。其中,技術服務大樓主要用于全園區設備的維護檢修,配備有單獨的木工、噴漆、汽修等車間。記者在現場看到,建築擁有高挑的層高,可以方便大型設備進入維修車間接受維修。

  北京環球度假區相關負責人介紹,後勤區首批建築竣工交接,也代表著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進入運營準備與施工建設並行的階段。(記者 馬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品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