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陽建起首座垃圾分類科普小屋
2019-05-20 15:37:16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朝陽區首座垃圾分類科普小屋日前在高碑店村高西社區投入使用。

    科普小屋被分成了兩個區。其中,科普區通過多媒體視頻展示、實時數據資訊、實物及圖片、分類設備使用方法等環節,全方位展示垃圾分類的意義和垃圾處理全流程;實踐區以互動為主,體驗者可以通過“等你來挑戰,垃圾分類大體驗”互動遊戲,在娛樂中體驗垃圾分類。

    朝陽區城管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朝陽區在19個街鄉開展了垃圾分類示范片區創建工作,涉及居民小區1015個,社會單位約3775個,截至去年底,垃圾分類示范片區覆蓋率達到44%,生活垃圾分類已覆蓋全區151余個黨政機關、240余所學校、70余所醫療單位及1.2萬余個經營場所。(記者左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嘉靖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39112451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