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雁棲湖夜航今晚重啟
2019-05-18 08:30:14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日起,雁棲湖景區將再度開啟夜航。本次夜航以“展現國潮文化、體驗棲湖夜遊”為主題,主視覺融入了絲綢之路、醒獅、中國之雁、青花瓷等中國元素,將遊船夜航、汽車影院、娛樂項目等晚間活動有機結合,為遊客獻上一場精美的入夜盛宴。

  今晚,雁棲湖遊船夜間首航儀式將在景區舉行,整個夜航約持續二十分鐘,遊客可在遊船上與家人朋友共賞雁棲湖的入夜恬靜,還可觀賞雁棲湖山水夜景照明,更能近距離觀賞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貴賓別墅、雁棲酒店、日出東方酒店等氣勢恢宏的建築,感受APEC會議以及“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召開時的盛況。值得一提的是,5月18日起,雁棲湖景區推出晚間免門票政策,運營時間為2019年5月18日至2019年10月7日,每周五、六、日晚。(記者 王可心 通訊員 鐘勇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駱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473112451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