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亞迪全新SUV宋PLUS上市 售11.58萬-14.38萬
2020-09-17 15:0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9月16日,比亞迪宋PLUS在成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宋PLUS燃油版本共發售四款車型,售價為11.58萬元-14.38萬元,同時帶來“感享煥新、感享無憂、感享甄選、感享雙享、感享智聯“五大專享禮遇。

  據悉,宋PLUS擁有“四大首創”:量産漸變內飾、沉浸式副駕智慧數字交互面板、搭載一體式鏤空懸浮頭枕座椅、首次搭載比亞迪驍雲全新1.5TI高功率發動機。

  宋PLUS定位于“新感官寬適B級SUV”,車身尺寸為4705/1890/1680mm,軸距長2765mm。宋PLUS由比亞迪全球設計總監艾格領銜,比亞迪全球外飾設計總監洛佩茲、比亞迪全球內飾設計總監米開勒傾力打造,以“龍魂”美學理念融合“Dragon Face”大美經典與“都市先鋒”進取精神。

  進化後的Dragon Face 3.0將中國鎧甲元素融入前格柵設計,形成獨有的鎧甲點陣式造型。配合超寬一體衝壓引擎蓋設計,強化了宋PLUS寬體低趴風格。

  以龍遨遊天際的姿態為靈感,形成的龍衝刺式貫穿腰線,構成側面曲線。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採用的天際線LED高位制動燈長達1011mm。

  “龍魂”美學由外而內,宋PLUS實現內外設計高度統一。通過一係列獨創性元素的應用以及細節的雕琢,帶來舒享品質。內飾多層懸浮設計理念採用量産漸變內飾,墨浸棕與玄武黑自然漸變過渡。高檔類麂皮等材質以及細膩雙縫線的應用,讓宋PLUS內飾更加充滿高級感

  得益于長軸寬體特點宋PLUS擁有大空間,後排座椅採用28度乘坐舒適角度,再加上後排純平地板,打造真正的後排標準三人座。此外,宋PLUS還有設計精妙且豐富的儲物空間,574L大容量後備箱可擴容至1477L,滿足多場景使用需要;超大扶手箱,中控下方精妙儲物空間,以及內門雙拉手設計等一係列人性化設計,更彰顯宋PLUS在內飾細節上的精致與用心。

  宋PLUS全係標配驍雲全新1.5TI高功率動力總成,最大功率達136kW,最大扭矩288N·m。據悉,依靠更高效的進氣係統、更先進的燃燒係統、更智能的熱管理係統,功率、扭矩提升20%,發動機整機熱效率達到38%,最高傳動效率達到95%,同時百公里油耗降低15%,兼具動力性能與燃油性經濟性。

  宋PLUS加注重駕乘品質感受。新車搭載三種動力模式,在ECO、Normal、SPORT三種動力模式下,能夠適應不同場景及路況下的駕駛需求。搭配全新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換檔優勢與精細調校,讓整體動力輸出順滑線性。

  既然追求駕駛質感,舒適體驗也是重要一環。在比亞迪首席底盤專家漢斯·柯克的傾力調校下,宋PLUS將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的底盤優勢以及舒適性、韌性發揮到極致。5.55米同級別最小轉彎半徑,真正實現“一把過彎”,操控更靈動自如。

  作為PLUS時代的智能SUV,宋PLUS憑借全面進階的智能科技,打造數字化智能座艙。全係標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網聯繫統,400萬+APP功能隨心下載,配合自適應旋轉懸浮Pad,玩微信、刷抖音、看電影自在隨心,全面覆蓋用戶的線上導航、互動娛樂、互聯出行等用車場景與多元需求。

  此外,宋PLUS全係標配整車OTA遠端升級功能,可以實現自我進化,不斷升級迭代,為用戶帶來與時俱進的智能體驗;通過全係標配的車載麥克風和專屬充電底座,配合Dirac音效係統,在車內就可以K歌,為用戶打造一個更具樂趣和溫度的音樂座艙。

  宋PLUS還全係標配手機NFC車鑰匙功能,一刷即可開解鎖,即使手機無電、無網也能正常開啟、鎖閉車門,從此再無“出門忘帶車鑰匙”的煩惱。通過雲服務APP智能遙控駕駛,將遙控功能整合到手機APP中,徹底擺脫物理鑰匙,一部手機就可以對車輛全方位實時遙控。特別是通過近距離遙控,可以實現在狹窄的空間內挪車,讓停車更簡單便捷。

  除此之外,宋PLUS搭載DiPilot智能駕駛輔助係統,擁有包括自適應巡航係統、車道偏離預警係統等超20項駕駛輔助功能,配合博世最新ESP 9.3係統,全場景呵護出行安全,在杜絕疲勞駕駛的同時,讓駕駛者更輕松無憂。360°全景影像係統,解決SUV視野盲區問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0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