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奇瑞控股集團1月銷售汽車5.31萬輛
2020-02-17 13:5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奇瑞控股集團最新銷量數據顯示:2020年1月份,集團共計銷售汽車5.31萬輛。其中,奇瑞汽車瑞虎係列、奇瑞控股捷途序列産品繼續穩居銷量“過萬”陣地,同比分別實現10.8%、18%的兩位數增長。海外出口持續回暖,集團1月份出口汽車8957輛,環比增長1.2%。

  盡管春節假期工作日減少、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給汽車市場持續增加下行壓力,但奇瑞集團旗下各汽車品牌依然保持了穩步增長的發展韌性。奇瑞汽車的瑞虎係列月銷量達到20798輛,實現10.8%的同比增長。其中,“瑞虎”家族的主力擔當——全新一代瑞虎8的月銷量達到11005輛,同比增長9%;瑞虎5x銷量5496輛,同比增長76.5%。奇瑞控股捷途序列1月份累計銷售11870輛,同比增長18%,為2020年捷途衝擊20萬輛銷量目標開了好頭。

  已連續17年位居中國品牌乘用車出口第一的奇瑞,2020年首月的出口業績迎來“開門紅”。集團單月出口汽車8957輛,環比增長1.2%。其中,以瑞虎7、瑞虎5x、瑞虎8、艾瑞澤GX為代表的奇瑞汽車品牌産品共計出口7976輛,環比增長2.3%,同比增長93.4%。按照奇瑞國際化“三步走”戰略,自2020年起,奇瑞將推動品牌“走上去”,加快包括歐美等主流市場在內的國際布局。目前,奇瑞正積極布局發達國家市場,與美國公司合作項目也取得實質性成果,全球化發展邁入新階段。    

  面對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對汽車市場的考驗,奇瑞控股集團在嚴格做好內部疫情防控的同時,一方面,通過捐款捐贈、海外採購醫用物資、生産救護設備等多種形式,馳援國內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合理安排復産復工,並針對車主和經銷商夥伴推出相應政策,全力支援終端銷售,確保防控阻擊戰、發展陣地戰“兩個戰場”全面發力。

  為了更好地服務用戶,與經銷商共克時艱,奇瑞汽車實施了“暖心關愛 瑞享平安”方案,提出服務放心、救援安心、養修貼心、保養省心和關懷暖心5項暖心行動,讓客戶在疫情期間“無憂用車”。奇瑞控股捷途也給予經銷商目標減免、財務減負、經營補貼等五大支援,針對車主推出了五大購車和用車服務,助力終端銷售和服務。預計此次疫情對汽車行業短期的影響較大。為此,奇瑞控股集團將在一季度繼續圍繞年度目標奮力拼搏,把失去的時間“追回來”,把定好的目標“搶回來”,堅決打勝疫情阻擊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