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十元義捐”匯愛成河,NISSAN FAMILY戰“疫”再行動
2020-02-17 11:5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關鍵階段。2月16日,東風日産攜手800余家經銷商夥伴及千萬車主家人,發起“十元義捐”行動,匯聚NISSAN FAMILY點滴善意,再次支援戰“疫”前線。

  十元義捐,延續大愛

  自疫情發生以來,東風日産經銷商及千萬車主心繫戰“疫”前線,紛紛自發捐資捐物,參與到疫情防控的志願行動中。為延續NISSAN FAMILY善意、支援戰“疫”前線,東風日産2月16日宣布,從即日起至疫情結束(即火神山、雷神山醫院關閉或新冠肺炎確診增加數為零),客戶家人購買的每一輛東風日産品牌的車,東風日産將攜同經銷商共同拿出10元,作為NISSAN FAMILY的心意。

  疫情期間,“十元義捐”款項將用于醫護人員生活補貼及醫療用品以及對病逝醫護人員、病逝患者家屬關懷慰問,和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車主、經銷商員工及其家屬的專項慰問和補助。

  愛如細流,匯成江河。“十元義捐”凝聚了東風日産NISSAN FAMILY“信賴、安全、責任、創造、關愛、幸福”的共同理念,展現了NISSAN FAMILY守望相助、共同承擔的大愛精神和戰勝疫情的必勝信心。

  共同戰“疫”,步履不停

  抗擊疫情,東風日産一直在行動。

  作為主流合資車企,東風日産以“共創價值、共謀福祉”為企業使命,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2月7日,東風日産四“線”齊發,馳援湖北,宣布通過東風公益基金捐贈現金300萬元人民幣支援抗擊疫情工作,並推出針對性的服務,援之以心,與社會各界共同戰“疫”。

  在疫情面前,東風日産不僅關注戰“疫”前線,更心繫每一位並肩同行的車主家人,休戚與共的經銷商夥伴。

  面對車主家人,從2月1日起,東風日産聯合全國專營店迅速推出針對疫情防控的“4大行動 10項措施”,為客戶提供感心服務,讓客戶到店放心、關懷暖心、看車省心、試駕安心。

  面對經銷商夥伴,東風日産1月28日發布“減負釋壓”、“政策松綁”、“供給保障”、“平臺賦能”的支援經銷商十六字方針,並在2月13日再出臺“共同戰疫,減負加碼”4項務實政策,加大支援經銷商力度,全力以赴與經銷商共渡時艱。

  疫情之下,NISSAN FAMILY紛紛自發投入到抗擊疫情的行動中,守望相助、傳遞溫情的故事不斷上演。為疾控中心提供用車服務的河南威佳東風日産專營店、為武漢組成醫療生活物資運輸生命線的全國途達車友們、為火神山醫院建設奮不顧身奔赴一線的風神物流員工們、為保障醫療物資供應自發加入志願者車隊的東風日産車主們……疫情抗擊的支援線上,一股名為NISSAN FAMILY的力量一直在涌動著。    

  八百夥伴共襄義舉,千萬家人匯愛成河。在疫情防控關鍵階段,東風日産攜手NISSAN FAMILY匯聚點滴心意,守望相助,共同承擔,為家人創造愛,為社會貢獻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曄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504112558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