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2 10:11:51
來源:新華網

【“飛閱”中國】青山綠水繪畫卷

字體:

 

    6月10日,航拍被綠植環繞的安徽省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新華網發(李斌 攝)

  仲夏時節,從空中鳥瞰安徽省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茶園、農田、道路與民居構成一幅和諧的美麗鄉村畫卷。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是安徽省旅遊扶貧村,2020年被評為“安徽省百家鄉村旅遊(扶貧)示范村”,位于國家3A級旅遊景區銀屏山間,境內群山環抱,生態優美。

  6月10日,航拍被綠植環繞的安徽省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新華網發(李斌 攝)

  6月10日,航拍被綠植環繞的安徽省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茶園、農田、道路與民居構成一幅和諧的美麗鄉村畫卷。新華網發(李斌 攝)

  6月10日,航拍被綠植環繞的安徽省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旅遊示范基地,翠綠的茶園和隱于林間的休閒民宿盡收眼底。新華網發(李斌 攝)

  6月10日,航拍群山環繞的安徽省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新華網發(李斌 攝)

  6月10日,航拍安徽省巢湖市散兵鎮大嶺村民宿。新華網發(劉玉才 攝)

 

【糾錯】 【責任編輯:鐘紅霞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55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