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4 08:26:32
來源:安徽日報

安徽省智慧就業服務平臺上線

字體:

    3月1日,我省智慧就業服務平臺上線運作,為全省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的公共就業服務。

    智慧就業服務平臺以業務管理係統為核心,整合陽光就業網上服務大廳、公共招聘網、創業雲平臺等構建就業信息化服務體係,具有服務全面覆蓋、數據互聯共用、服務精準推送、檔案電子管理、人崗智慧匹配等功能特色,全面推進業務標準化、事項精細化、操作便捷化、服務平臺化、受理協同化,創新提升信息化便民服務能力。市民可通過安徽省陽光就業網上服務大廳網站、陽光就業微信公眾號及小程式、支付寶城市服務模組等渠道進入我省智慧就業服務平臺,辦理相關業務。

    平臺上線運作工作採取“先試點帶動,後推廣使用”的方式分批次逐步實施。自2020年10月1日起,部分模組在相關部門、地區試運作,隨後逐步擴大試點范圍。試運作期間,省人社部門舉辦了18場培訓會,全面係統培訓平臺管理、操作使用等內容;各有關地區結合實際開展了針對性培訓,全省累計培訓1萬余人。(記者 田婷)

【糾錯】 【責任編輯:李東標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716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