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7 09:21:14
來源:安徽日報

【兩會走筆】奮楫揚帆正當時

字體:

    冬日的安徽,進入了一年一度的“兩會時間”。來自全省各地、社會各界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滿懷“十三五”勝利收官的喜悅和“十四五”嶄新開局的豪情,胸懷全局謀大計,放眼未來獻良策,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礪奮進的強大力量,必將對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産生深遠的影響。

    回首來時路,安徽跨越重重峰巒,開拓全新境界,乘勢而上,“十三五”以來,全省經濟實力不斷躍上新臺階,美好安徽建設取得歷史性成就。尤其是剛剛過去的一年,從抗疫到抗洪,從脫貧攻堅到復工復産,安徽打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疫情防控阻擊戰、防汛救災保衛戰、復工復産聯動戰,統籌疫情防控、防汛救災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成果,認真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整體經濟回升情況好于預期,交出了一份有底氣的年度“成績單”。

    “兩會時間”密切聯繫著安徽現實和未來的發展走向,特別是在2021年,這一在我國現代化建設進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義的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圍繞開好局、起好步來展開。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拼出來的精彩。2021年,站到新的歷史起點上,奮進中的安徽,奮楫揚帆正當時!(鄭莉)

    

【糾錯】 【責任編輯:鐘紅霞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0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