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省工會網上就業創業助力復工復産
2020-02-27 10:45:58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26日,記者從省總工會獲悉,全省工會網上就業創業援助月正在進行中,安徽職工服務網及各級工會職工服務網提供2000家以上企業,10萬個以上就業崗位,舉辦百場以上工會網上專場招聘會,促進萬名就業困難人員實現穩定就業。

    目前,安徽職工服務網已經上傳6440條資訊,2041家企業需求崗位人數達107763個。各地市工會加強與當地政府人社、企業、社會培訓機構合作,在開展“保企業、保就業、保穩定、促和諧”活動的基礎上,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均匯集100家以上企業參加招聘活動。各地上報已開展和擬開展的網上招聘會193場,當地工會服務網和微信公眾號已經全部發布招聘崗位資訊。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往年的線下位移到線上,為安徽工會首次,在全國工會范圍産生較大影響。全省各級工會積極響應,以“安全防護抗疫情,穩崗就業促發展”為主題,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就業創業”,有力推動全省工會網上就業創業援助月活動的開展。(記者 張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紅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563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