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客戶端“和美雲課堂”正式上線!
2020-02-20 10:0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客戶端·合肥市包河區線上學習平臺

    “和美雲課堂”線上開通儀式

    虛擬主播: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2月20日。由合肥市包河區教體局搭建的線上學習平臺“和美雲課堂”,今天將在新華網客戶端正式上線。考慮到目前正處于疫情特殊時期,此次開通儀式採取線上進行,並由我來宣布:線上學習平臺“和美雲課堂”今天正式開課了!

    疫情期間,各地中小學延期開學,為了給學生提供優質的線上學習平臺,發揮優質教育資源的輻射作用,據了解,“和美雲課堂”欄目是安徽省首個依托新華網進行線上教學的項目,不僅包括幼兒園、小學、中學全部學科,還包括抗擊疫情、森林課堂、中華經典國學等內容。

    課程形式以視頻(微課或錄影課)為主,以圖文為輔助,其中視頻課程包括小學每日公益課堂的微課視頻、中學專題復習的講座、中考高考復習的微課、各年級知識點整理復習的導學視頻等,圖文主要是文字和圖片結合的形式,給學生提供一些閱讀材料、推送一些閱讀任務。

    “新華雲上學”是新華網客戶端優選數十家知名學校、線上教育機構、MCN機構推出的線上課堂,免費為學生提供學科和學科延伸類資源學習支援服務,幫助學生近距離獲得名師專業指導,讓學生學習更加高效。

    操作步驟:

    1、下載新華網客戶端後打開應用;

    2、在首頁推薦中找到“新華雲上學”點擊進入,選擇“合肥市包河區中小學幼兒園和美雲課堂”,就可以上課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萬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56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