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肥東:規模以上企業陸續復工
2020-02-19 10:45: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濟)(5)安徽肥東:規模以上企業陸續復工 

    2月18日,在位于肥東縣合肥迴圈經濟示范園內的合肥利發茵化工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在實驗室內忙碌。

    近日,在安徽省肥東縣合肥迴圈經濟示范園內,大多數規模以上企業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陸續實現復工復産。據統計,整個園區共38家規模以上企業,截至2月19日已有28家復工復産。 新華社記者韓曉雨 攝

(經濟)(3)安徽肥東:規模以上企業陸續復工

    2月18日,在位于肥東縣合肥迴圈經濟示范園內的優耐德引發劑合肥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在巡檢電解槽。新華社發 (周牧 攝)

(經濟)(1)安徽肥東:規模以上企業陸續復工

    2月18日,在位于肥東縣合肥迴圈經濟示范園內的優耐德引發劑合肥有限公司,工作人員為進入廠區的車輛消毒。新華社發 (周牧 攝)

(經濟)(2)安徽肥東:規模以上企業陸續復工

    2月18日,在位于肥東縣合肥迴圈經濟示范園內的合肥利發茵化工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在控制室內忙碌。 新華社記者韓曉雨 攝

(經濟)(4)安徽肥東:規模以上企業陸續復工

    2月18日,在位于肥東縣合肥迴圈經濟示范園內的優耐德引發劑合肥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在車間忙碌。新華社發 (周牧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紅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559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