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智造” 創新未來
2019-09-21 15:1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20日,2019年世界制造業大會展館現場。    

    9月20日,2019年世界制造業大會開幕式在安徽合肥舉行。大會展覽展示設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共分為國際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綠色制造、服務型制造、無人駕駛汽車體驗等十大展區。近700家國內外企業的成套設備、高科技産品和關鍵零部件參與展覽展示。展覽展示面積超過6萬平方米。新華網發(周雨濛 廖宇翔 攝)

    9月20日,國際制造展區中的英國國家館。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9月20日,英國館展區一輛價值不菲的邁凱倫超跑吸引了眾多參觀者駐足觀看。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9月20日,高端制造展區中展示的厚度為0.3-1.1mm的觸屏用超薄高鋁蓋板玻璃,主要應用于手機、平板電腦、車載玻璃、智能家居等領域。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9月20日,智能制造展區一對工業機器人相互配合向參觀者展示復雜而精準的搬運流程。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9月20日,3D列印技術展臺一角。據了解,目前全球3D列印技術已經發展至金屬3D列印、高分子3D列印、陶瓷3D列印以及生物3D列印技術。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9月20日,中國移動5G體驗區,參觀者通過智能感應與機械手玩猜拳遊戲。可以看到,5G支援下的電腦識別反應遠遠快于4G,幾乎達到了與真人同步的效果。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9月20日,2019年世界制造業大會主展館,來自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的智能機器人與觀眾現場對話交流,吸引了眾多參觀者拍攝留念。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9月20日,無人駕駛汽車體驗區,參觀者可上車實際體驗無人駕駛技術帶來的便利。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萬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在希望的田野上
在希望的田野上
70年時光流影 70行見證發展
70年時光流影 70行見證發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502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