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熱化的了!高溫來襲,這些降溫黑科技讓你涼爽一夏!
2019-06-12 09:5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高溫來襲,這樣的天氣,你靠什麼讓自己“冷靜下來”呢?是吹空調吹電扇,還是吃冰棒吃西瓜?其實除了常規的制冷工具,還有很多降溫黑科技,讓你一秒冰爽到北極!一起圍觀下吧!

    不銹鋼降溫速凍冰粒

    普通冰塊放入飲料中融化後會使飲品味道變淡影響口感,這款新型冰塊的表面是由不銹鋼制成,裏面裝有特殊的冷凍液體,不會融化于水還能迴圈使用,清潔也比較方便。天熱在家想喝杯冷飲,只要倒上一杯果汁再加入這個不銹鋼冰塊,那滋味別提有多爽了!

    冷感吸汗速幹運動毛巾

    這麼熱的天氣別説運動了,動一動就汗如雨下。這款冷感速幹運動毛巾遇水就變涼,不僅是礦泉水,汗水也同樣起作用,真可謂是運動健身迷們的福音啊!

    黑科技可穿戴設備

    這款可穿戴設備的外觀形似手表,使用時按一下表面的燈條即可,左右都有一個按鈕,分別是加熱和降溫,這個設備並不是通過改變整個人體的溫度達到降溫效果,而是通過底部的金屬對手腕局部産生一種冰冷的感覺,這種局部的清涼感會使你的身體開始慢慢降溫。

    冷感冰巾

    天熱出門,想要涼爽又好看,這款冷感冰巾絲帶考慮一下!它是由冷感材料制成,通過吸收熱量來調節溫度,給人的皮膚一種涼爽的舒適感。你pick嗎?

    瞬冰杯

    汗流浹背地回家後,發現冰箱裏已空空如也,只有滾燙的熱開水可腫麼辦?別急,瞬冰杯來幫忙。這款杯子共有三層結構,無需插電,只要提前把杯中的內芯和外層注水冷藏。使用時,直接加入飲品,一分鐘後即可完成冰鎮,怎麼樣?有沒有心動呢?

    風扇傘

    夏天只想呆在空調房裏,但要出門怎麼辦?這款遮陽傘裏添加了風扇裝置,讓你在行走中也能感受到陣陣涼風。

    空調衣

    空調衣的原理很簡單,衣服自帶蓄冷冰塊和水迴圈制冷係統,冰塊融化後,冰水會沿著衣服內的水管流遍胸背部,達到降溫目的。這些水管還避開了頸椎等不宜長期受涼的身體部位,非常適合高溫工作者。

    頭戴式風扇帽

    頭戴式風扇帽大家都不陌生,除了輕巧方便,降溫效果也很不錯,炎炎夏日帶著這個風扇帽,想去哪裏就去哪裏!

    手持噴霧風扇充電寶

    風扇是夏天必備的降溫單品了,這款手持風扇不僅可以降溫還能當充電寶使用,攜帶方便也可當加濕噴霧,夏天選它準沒錯!

    看完這些夏日降溫黑科技

    是不是想迫不及待的體驗一下呢?

    來吧!冰爽的感覺!

    走起!

    圖片與文字綜合整理新華網、人民網、環球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鹽湖
夏日鹽湖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461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