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滁寧城際鐵路二期工程可研報告獲批
2019-05-14 08:25:22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記者從滁州市發改委獲悉,滁州至南京城際鐵路(滁州段)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獲省發改委批復。

    滁寧城際鐵路是國內首條採用PPP模式建設的跨省城際鐵路,項目總投資約165億元,全長約54.7公里,在滁境內全長約46.5公里。滁寧城際鐵路滁州段分兩期建設,一期工程起于滁寧交界處的來安縣滁河,止于滁州市政府東側的鳳陽北路站,建設工期三年半。 2018年12月30日上午,滁寧城際鐵路一期工程舉行開工儀式,標誌著滁州與南京同城化邁出關鍵性步伐。根據此次省發改委批復,滁寧城際鐵路二期工程總投資44.2億元,建設工期36個月。線路起自京滬高鐵滁州站,經滁州城南新區、龍蟠大道至一期工程終點鳳陽北路站,線路全長13.28公里,設滁州高鐵站、滁陽路南站(預留)、技術學院站、龍蟠大道站、市政府站、鳳陽北路站(預留)等6座車站。(記者 羅寶 通訊員 喻松)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東標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448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