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中國長三角青商高峰論壇在合肥開幕
2019-05-13 17:3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9中國長三角青商高峰論壇開幕式現場。新華網 陳揚 攝

    新華網合肥5月13日電(房子妤) 築夢長三角,創新贏未來。5月13日上午,2019中國長三角青商高峰論壇在美麗的巢湖之濱開幕。據悉,這是長三角一體化上升為國家戰略後,該論壇首次在安徽合肥舉行。 

    本屆論壇由共青團安徽省委員會、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共青團江蘇省委員會、共青團浙江省委員會、合肥市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安徽省青年創業者協會、上海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江蘇省青商會、浙江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共青團合肥市委員會承辦。 

    論壇匯集了來自長三角三省一市的青商代表、知名投資人、專家學者、青年人才參會。近700位優秀青年企業家相約大湖名城,圍繞長三角高品質一體化發展和青年企業家協作等話題,共商大計、共謀未來。 

    開幕式上,三省一市團委簽訂關于服務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合作框架協議,發表了2019長三角地區青年企業家共同宣言,舉行了首批長三角地區青年企業家産業協作共同體成立儀式。長江産業經濟研究院院長劉志彪教授圍繞長三角經濟發展一體化與對內開放做專題報告,劉慶峰、洪清華、王偉峰、張學良、田寧、其實六位嘉賓從青商新擔當、都市圈規劃、長三角旅遊一體化構想等不同緯度做沉浸式主旨演講。開幕式上還揭曉了2019年度中國長三角青商領袖、十大傑出青商、十大新銳青商獲獎人員名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房子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2112448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