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春在田野裏綻放
2019-05-03 09:1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片故事)(6)青春在田野裏綻放

    5月1日,在合肥巽風湖生態農業有限責任公司,趙九梅將小龍蝦裝箱準備出售。

    今年26歲的趙九梅來自安徽阜陽,2013年進入安徽農業大學農學院學習。2015年,趙九梅進入學校“現代青年農場主”實驗班,係統學習農業生産、經營及管理方面的知識,並在合肥巽風湖生態農業有限責任公司進行創業孵化,大學畢業後她成為該公司的總經理。

    從農學專業的大學生到農業經營主體帶頭人,趙九梅帶領團隊實行“公司+基地+農戶”的經營模式,通過稻蝦共養、林下養雞、旅遊採摘等方式,收獲了經濟效益,還帶動周邊農民脫貧致富。 趙九梅告訴記者,她對土地有感情,希望為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新華社記者 張端 攝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紅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444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