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極限Freestyle!高危極限運動也要講科學
2017-12-12 09:4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8日,極限高空運動挑戰者吳咏寧在一次高空攀爬挑戰中,意外墜樓身亡。極限運動具有驚險刺激和冒險的特點,被一些喜歡挑戰性運動的年輕人喜愛和推崇。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高危極限運動嗎?如何科學預防潛在危險發生,讓極限運動多一份安全保障?

    翼裝飛行

    像鳥一樣飛翔是人類一直以來的夢想,目前世界上只有600多人敢穿上翼裝體味飛行的滋味。它的巨大刺激在于盡量延遲最後開傘降落的時間,但這也正是它最危險之處。

    低空跳傘

    在城市中央的高樓高塔上一躍而下,享受淩駕于城市之巔的快感讓喜歡低空跳傘運動的人們上癮。然而也正是因為跳傘的高度不足,讓這個運動項目很容易造成傷亡。正因如此,城市低空跳傘的合法性在很多地方還是個疑問。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紅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209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