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含2名醫護人員
2020-12-29 12:49:54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在12月29日舉行的瀋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12月28日0時至24時,瀋陽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從瀋陽市衛生健康委公布的確診病例行程軌跡看,其中2名為秀水診所醫護人員。

  據了解,瀋陽新增確診病例中5例是在密切接觸者及高風險人群篩查中發現,1例是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

  瀋陽正有序開展流行病學調查、醫療救治、密接排查和疫點消毒等工作,對5個居住小區、5家醫療機構和3所學校的風險人群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目前,瀋陽市宏達家園小區、華潤橡樹灣二期、基業百花園小區、化工小區和中海城星座小區等五個小區均已封閉管理。(記者汪偉、于也童)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挂燈籠 迎元旦
挂燈籠 迎元旦
龍頭山雪韻
龍頭山雪韻
河北石家莊:包餃子 畫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莊:包餃子 畫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92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