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商務局:餐飲經營單位要加強群體性聚餐活動的防控
2020-12-16 18:50: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俠克)在16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丁劍華表示,歲末年初,各類聚餐活動將明顯增加。各餐飲經營單位要嚴格落實《餐飲經營場所聚餐指南》及相關防控指引的各項要求,合理安排場地,控制人員密度,防止群體性聚餐帶來的交叉感染風險,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就餐。

  丁劍華表示,近期,北京市的一些商場、超市、餐廳等場所疫情防控有所松懈,出現不戴口罩、漏測體溫等現象。要認識到,當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各商業服務業企業必須保持高度警覺,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

  “經營場所內從業人員和顧客必須戴口罩。”丁劍華説,要持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商場、超市、農貿市場、餐飲等商業服務業企業要繼續嚴格落實佩戴口罩、測溫驗碼、通風消殺、保持社交距離等常態化防控措施,安全有序開展經營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86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