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晨強調 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 讓延安精神在新時代不斷發揚光大
2020-12-13 19:05:3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長沙12月1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會長王晨12日在湖南韶山出席弘揚延安精神理論研討會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弘揚延安精神的重要論述精神,進一步做好延安精神的學習研究、宣傳貫徹等各項工作,讓延安精神在新時代不斷發揚光大,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王晨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國共産黨的寶貴精神財富,是我們黨的性質和宗旨的集中體現,是偉大中國精神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的傳家寶。在我國發展環境面臨深刻復雜變化的背景下,面對一係列前所未有的風險挑戰,我們更加需要弘揚延安精神,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對形勢的重大判斷上來,保持戰略定力,堅定必勝信心,充分發揮延安精神凝聚人心、戰勝困難、砥礪奮進的強大精神力量,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

  王晨強調,延安精神研究會廣大會員要帶頭用延安精神滋養初心、淬煉靈魂,努力做延安精神的傳承者、弘揚者、踐行者。要充分挖掘運用延安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歷史資源,創新方法手段,進一步提高弘揚延安精神的能力和水準,讓延安精神走進群眾、深入人心。

  研討會由延安精神研究會主辦,與會代表在會上作了發言交流。

  會前,王晨一行向毛澤東同志銅像敬獻花籃。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5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