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省能源局原局長羅亦非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2020-12-12 11:0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長春12月12日電(記者高楠)記者從吉林省檢察機關了解到,日前,吉林省能源局原黨組書記、局長羅亦非涉嫌受賄罪一案,經吉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通化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通化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通化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2003年12月至2016年9月,被告人羅亦非在擔任吉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吉林省能源局黨組書記、局長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獲得光伏發電建設項目指標、工作調轉、成立機構、職務提拔和調整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85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