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總統感謝中國提供多種援助抗擊新冠疫情
2020-12-08 10:2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7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總統賽義德7日表示,突尼西亞感謝中國對突方提供形式多樣的援助,幫助突提升應對新冠疫情的能力。突方珍視兩國傳統友好關係。

  賽義德當天在接受中國新任駐突尼西亞大使張建國遞交國書時表示,突尼西亞衷心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突方的寶貴支援,很高興看到近年來突中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成果。突方將繼續同中方攜手努力,推動突中友好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張建國表示,近年來中突關係呈現良好發展勢頭,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今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中突兩國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濟,彰顯了深厚的兄弟情誼。相信在兩國領導人高度重視和關心下,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突友好合作將迎來更加廣闊的發展前景。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3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