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葡萄酒商看好中國市場的快速發展
2020-12-05 09:2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羅馬12月5日電(記者陳佔傑)意大利布魯奈羅-蒙塔希諾葡萄酒財團主席法布裏齊奧·賓多奇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過去五年,布魯奈羅葡萄酒在中國市場的銷量增長兩倍,成為其最有力的增長點之一。

  今年是中國“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五年來,中國市場的快速發展讓意大利葡萄酒生産商受益匪淺。

  布魯奈羅是意大利歷史最悠久、最名貴的葡萄酒之一,同時也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意大利葡萄酒品牌之一。賓多奇説,布魯奈羅本世紀初進入中國市場,切實感受到了這些年中國市場的發展變化。

  “與歐美市場不同,中國市場增長迅速、生機勃勃,一直在變化。”他説,公司不斷參加各種展銷會,也和中國合作夥伴保持著密切接觸,努力跟上中國市場的快節奏。

  賓多奇舉例説,最初,布魯奈羅的主要消費群體是收入較高、經常旅行、熟悉國外飲酒文化的中國消費者;如今,布魯奈羅在中國市場的消費群體日益年輕化,這些年輕消費者對外部世界充滿好奇,“這意味著我們要及時改變行銷手段,讓年輕消費者了解布魯奈羅”。

  展望市場發展前景,賓多奇充滿信心。“再過五年或十年,中國很可能成為布魯奈羅最主要出口市場之一。我們要確保能夠有效適應中國市場的快速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2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