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抗擊疫情主題國際新聞圖片展在首爾舉行
2020-11-25 12:0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首爾11月25日電(記者耿學鵬)“走近疫情一線:國際新聞圖片展”24日在韓國首爾開幕。展覽通過媒體記者的影像記錄,展現各國民眾抗擊新冠疫情的努力。

  本次圖片展由韓國聯合通訊社、韓國歷史博物館聯合主辦,共展出世界47家通訊社大約120幅新聞圖片。拍攝地點涉及全球70多個城市,內容包括各地抗擊疫情的努力、當地人在疫情下的生活、醫護人員的辛勤工作以及各國之間的抗疫合作等。

  新華社記者所拍攝的《武漢火神山醫院建設快速推進》《“最美印痕”》和《上海芭蕾舞團網上直播“公益公開課”》等新聞照片在圖片展中展出。

  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這次圖片展給予人們以慰藉和希望,促進全世界團結合作戰勝疫情。

  本次圖片展將持續至2021年3月1日。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8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