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首單粵港澳大灣區專屬重疾險在珠海簽約落地
2020-11-21 10:05: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1日電 港澳臺簡訊

  首單粵港澳大灣區專屬重疾險在珠海簽約落地

  首單粵港澳大灣區專屬重疾險近日在珠海簽約落地。據悉,該款大灣區專屬重疾險産品名為“橫琴粵港澳大灣區重大疾病保險(A/B款)”,由橫琴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研發推出,將率先面向大灣區內地9個城市銷售。

  第四屆黃公望兩岸文創設計大賽啟動

  第四屆黃公望兩岸文創設計大賽近日正式啟動,啟動儀式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在江蘇常熟、臺灣分別設立會場。大賽以“匠心演繹·創意東方”為主題,從2020年11月持續至2021年4月,預計2021年9月舉行頒獎典禮。

  香港名醫診療中心入駐深圳

  深圳市坪山區香港名醫診療中心近日舉行入駐儀式。診療中心將按照香港養和醫院模式,建設匯集50家以上香港各專業頂級醫學專家領銜的醫療機構和名診所的平臺式醫療服務機構。業務范圍將包括香港頂級醫學專家坐診服務、遠端會診、遠端手術等。

  廣東警方打掉一個在粵港兩地雙向偷渡的犯罪團夥

  廣東省公安廳介紹,深圳警方聯合海警等部門偵破一宗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案,打掉一個組織內地居民和外籍人員雙向偷渡粵港兩地的犯罪團夥,共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80人。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768610